close

花時間找的禮物,終於送到主人身上了,

知道收到禮物的你又驚又喜,我聽到了也跟著你開心起來。 

關心別人,也可以算是一種樂趣嗎?哈!其實每次不管是寄卡片,送禮物,我從來不吝嗇,

因為我只要想到,收到卡片禮物的人,那種臉上的歡喜,不只是他會暖和起來,我自己也會感到滿滿的溫暖

能夠這樣關心朋友家人,我比誰都還要滿足。

一直以來我們都不曾斷了聯絡,你說我們的緣分還很長,真的!!!哈︿︿

我真心的祝福你!!!

這幾天,事情很多,生病了,腳壞掉了,真的很煩。

吃了一個禮拜的藥,還是咳個不停,針灸了兩三次,腳下樓梯還是很痛,我到底載走什麼運?

經營著這段感情,又遇到了瓶頸,雖然到最後還是能一起一笑置之,但是這兩天好多想法在腦袋裡轉阿轉,

我堅持的我理想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也不想再去想,每想一次就煩一次,就讓我在逃避一次吧。

今天還是一樣甜甜的,就好。

 

心情不好~就聽孫燕姿最新主打~當冬夜漸暖!!oh~ya!還是跟以前一樣所有煩惱都飄走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