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半了,真的過好快。剛剛突然在想這一年半裡我們成長多少?

成長這兩個字或許有點嚴肅又有點官腔,但我們到底是越來越好了呢?還是越來越糟!

從在一起開始,快樂>爭吵 漸漸的 爭吵>快樂。過程中還會冷戰,我們一直告訴自己這是磨合期。

哈!對,就是這個磨合期,這簡簡單單三個字別看他這樣,它所帶來的是戀愛中必經的酸甜苦辣。

我承認,這一年半來我覺得兩個人比起一個人更快樂,多了一個陪伴你的人,多了一個傾聽你的人(但他好像沒什麼在傾聽我.....)

多了一個你半夜兩點可以找他去吃消夜他一定點頭的人....(他食量非常驚人),多了一個有些事情是朋友沒辦法給你的感覺,ya就是戀愛的感覺。

雖然綜觀這些,看起來幸福甜蜜,但就像板塊運動依樣,一段時間後必須是放出能量,我們也是,必須釋放出所有吵架的看家本領。

那很痛苦,不想輕易低頭,卻又不想僵在那裏,於是一開始的我常常跑去低聲下去.....(想起來真可恨)......雖然真的風平浪靜。

but! but!每一次的低聲下氣就是漸漸的在醞釀下一次爆發的更驚人力量......一次比一次可怕。後來就會吵到要分手!!!

沒錯!!!分手,雖然那時候一直掛在嘴巴說,但卻又不忍心,其實我們女人等的是什麼?是他來道歉,道歉,還是道歉。

因為我們就是不想先低頭。.......(兩個脾氣硬的跟石頭一樣)

事情往好的發展是,上次差點分手,居然他真的跑來道歉,我知道我自己可能也有點過份,but他不能這樣........(&%@#^&*....罵他罵的一長串還飛踢他)

其實現在的我們吵架的次數真的"銳減"....雖然不敢說都不吵,但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因為,我們都學會了,多一些忍讓,多一些體諒,多一些了解。恩,我覺得這真不錯。

但是我還是常常會因為一些無聊理由又自以為是的重要找他吵架,這是我的個性嗎?還是?不知道,有時候越想就會越生氣阿。

今天看著這張照片,想著很多事情

  1721216559.jpg  (這張我覺得他很可愛^_^.....)

想著,他對我的好,他的溫柔,他的體貼,他的好。.......(漸漸的原本腦袋全是他昨天沒傳簡訊給我的悶氣...一掃而空....)

我在fb上說:我討厭自己的軟心腸。

結果還是拿起電話,撥了出去......雖然嘴巴說出來的話還是很尖銳,但其實已經不生氣了。

我有這麼好被解決嗎?哀~好像似乎是這樣。

但現在想想為了那些事情生悶氣,好無聊幼稚阿.....我雖然每次都這樣講但是我每一次還是會生氣。

女人真的很矛盾。我說我辣!!!

 

1721187891.jpg  ....(我們第一次去墾丁的時候..)

旅行,真美好。

今天他說:要不要去澎湖玩,我想我們也該動身去迎接暑假了,年輕就該熱血一下嘛!!

出發,準備何時動身呢?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