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時間早上5:30,之所以還醒著不是因為醒了而是因為還沒睡,全拜一杯咖啡之賜

不知道它是跟我有默契還是知道我心裡面有事,一直讓我的腦袋不停的轉阿轉。

今晚我又想起了那件放在心裡疙瘩很久的事。

你可以很容易對一個不認識的人說討厭他,但如果是你認識的而且你們非常要好呢?是不是沒那麼容易了?

當初只能說自己長不大,對事情想法觀念太自我,以至於我去傷害到關心我的人而且是真的關心我的人,

自從大一回想這件事以來,我一直覺得很抱歉,我也想不懂自己那時候心智在幹些什麼,很愚蠢。

今天我想寫寫有關於她,那些日子裡我認識的她。

她,是一個古靈精怪的人,長長直直的頭髮,劉海永遠都讓人覺得她蓋著眼睛,不愛說話,這是我對她的第一印象。

我們之所以會認識是因為有個學姐和她是朋友,後來她來我高中住的外面房子找我時才發現她們班的朋友也跟我住同一層

恩,就是這麼妙,我們認識了,而且還是當初認識那個學姐來的熟。

慢慢的,我們很喜歡在對方的房間門上貼便利貼,什麼蠢內容都有,

不要太晚睡喔小心明天爬不起來,肥豬不要再睡了,這個請你吃很有名的喔.........

漸漸的我們越來越好,她阿幾乎每天都來踹我房門,近來搗亂,不然就是剪完頭髮硬要幫我拍照(齁~以前剪的頭髮真的很醜><)

偶爾他會拿著英文單字進來我房間背,但幾乎都是在聊天><她是一個很害羞的人,和不認識的人她幾乎不講話

有時候我朋友來要介紹給她認識,她房間門死不開耶,怎麼踹都不開,可是她卻對我充滿熱情。

 

但是上了大學後,卻很難有這樣的朋友,所以經常讓我想起她。

其實我很想念她,很想跟她說對不起在你畢業前我卻這麼惡劣,

雖然回憶有些地方是吵架是那些不愉快的事,但是多半讓我想起來的卻是你體貼照顧我當我的朋友那些我們一起大笑的回憶。

 

能遇上真正關心你的人不多,要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